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海南省泸州商会到泸州市龙马潭区考察交流
2021年04月07日 22:0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7日电(杨诗源)4月7日,海南省泸州商会到泸州市龙马潭区考察交流工作。龙马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刚,区政府副区长熊建辉出席交流座谈会。

海南省泸州商会到泸州市龙马潭区考察交流工作。
海南省泸州商会到泸州市龙马潭区考察交流工作。

  海南省泸州商会会长姜苑红等企业家一行先后到郎酒(泸州)浓香基地、泸州综合保税区实地考察,参观了郎酒(泸州)浓香基地酿造生产车间、包装车间、储酒库区,了解郎酒生产工艺流程,听取了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规划介绍,询问了解了泸州综合保税区发展规划、建设情况等方面情况。

  交流座谈会上,何刚对海南省泸州商会企业家莅临龙马潭区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龙马潭区基本情况。区级相关部门介绍了异地商会党组织建设、劳务输出、民工维权、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情况。

海南省泸州商会到泸州市龙马潭区考察交流工作。
海南省泸州商会到泸州市龙马潭区考察交流工作。

  何刚指出,今年是龙马潭区加快建成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水平开放先锋区的起步之年。希望企业家们多关注龙马潭、宣传龙马潭、推介龙马潭,期待商会以及各位企业家朋友来龙马潭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龙马潭区将不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为投资创业者营造最美的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出台最实的优惠政策。(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