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四川举办“老兵永远跟党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主题演讲比赛
2021年04月07日 21:4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演讲比赛颁奖现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提供)

 

演讲比赛颁奖现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提供)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7日电(记者刘忠俊)4月7日,由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的“老兵永远跟党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主题演讲比赛在成都举行。

  据了解,活动开展以来,四川各地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踊跃参与,经各市(州)层层选拔和初评,25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现场比赛。参赛选手来自创新创业、脱贫攻坚、基层治理、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等各条战线,彰显了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担当。

演讲比赛现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提供)
演讲比赛现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提供)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老兵永远跟党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主题,多侧面、全维度生动讲述了他们对“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的理解和感悟,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现了广大退役军人在家国情怀、忠诚履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担当作为,以及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良好形象;讲述了退役军人工作者再接再厉、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精神状态,以及推动退役军人工作迈大步、上台阶、出实效的奋斗姿态。

  据悉,经过激烈角逐,比赛现场评出最佳、优胜、优秀选手各4名、入围选手13名。(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