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筠连县召开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调研问题研判会
2021年03月25日 15:5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5日电 (吴平华 郝猛 张猜)近日,中共筠连县委书记刘朝平主持召开筠连县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题调研问题研判会,筠连县委副书记谢艳兵,筠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春出席了会议。 

筠连县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题调研问题研判会现场。郝猛 摄
筠连县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题调研问题研判会现场。郝猛 摄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宜宾市关于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的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各调研组调研筠连镇丰收村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全县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相关工作。 

  会上,刘朝平要求,各调研组要聚焦“四大任务”,进一步优化调研方式和调研提纲,边深入调研边修改完善,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为推动全县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全覆盖调研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刘朝平强调,“后半篇”文章是两项改革的压轴戏,要求更严格,任务更艰巨。各调研组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坚决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调研任务,为筠连县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提供决策依据和参考。 

  筠连县有关乡(镇)和县级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筠连县委政策研究中心、筠连县扶贫开发局相关同志列席了会议。(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