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泸州合江公安局成立“老黄牛”宣讲团 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3月25日 15:5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5日电 (邹立杨)日前,泸州市合江县公安局举行“老黄牛“宣讲团成立仪式,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合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刘纲出席成立仪式并向“老黄牛”宣讲团授旗,宣讲团组长何铭同志代表宣讲团成员作表态性发言。 

宣讲团成立仪式。
宣讲团成立仪式。

  据介绍,目前,“老黄牛”宣团有6位成员,均在公安局工作近30年,平均年龄超过55岁,平均从警年限超35岁,且在多个岗位上积了宝贵的基层工作经验,熟悉警纪法规,对侦查办案、发动群众、关心关爱民辅警等方面有多年心得,是为党工作、服务群众的榜样和典范。 

  连日来,“老黄牛”宣讲团走进合江县公安局各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老干警政治优势、威望优勢、经验优势,以“讲忠诚、讲担当、讲奉献、讲纪律、讲经验为主要内容,采取送教上门、精准辅导等方式,在饭桌、院坝、办公室等场地进行宣讲,传递“三牛”精神,把对党忠诚、一心向党讲到基层民辅警灵魂深处;把服务人民、甘于奉献讲到行动实处;把执法公正、敢于担当讲到履职要处;把纪律严明、洁从政讲到思想根处。 

  今后,“老黄牛"宣讲团将吸纳更多优秀的老同志,定期到基层所队,开展业务指导、经验交流、作风教育等工作,将宣讲活动常化。(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