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大安区:服务“零距离” 政企心连心
2021年03月09日 13:2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9日电 (吴平华 李俊聪)“企业的需求,就是我们工作的方向。”近日,自贡市大安区政企问需座谈会走进四川星耀人力资源管理公司,大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旭,大安区科技和经信局、大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安区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

  四川星耀公司负责人重点介绍了企业经营现状、从事业务、面临问题、愿望诉求等情况。参会部门现场解答了企业问题和需求,并表示要全力以赴为企业服好务,当好企业“店小二”。

  李旭指出,要充分发挥商会作用,为企业寻找合作伙伴、搭建合作平台;科技经信局要做好全区高级技术人才缺口的信息摸底工作,全面掌握相关情况;各相关部门和驻企办要做实做细企业服务,政策兑现要及时、资源匹配要精准;企业要做好公司发展战略规划,明确发展方向和发展思路,立足自身优势精准发力,做到目标实、定位准、市场广。(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