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都江堰市副市长李川虎赴中国十九冶都江堰项目检查指导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2021年03月03日 09:5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3日电 (肖明国)都江堰副市长李川虎一行近日前往中国十九冶都江堰公共配套工程(一期)项目检查指导节后复工复产工作。都江堰市卫生健康局、人民医院,中国十九冶项目部相关人员陪同。 

  李川虎前往都江堰市人民医院二期项目体检中心、住院综合楼等施工现场,详细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现场施工进度、施工计划、节后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汇报,并对工程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展开协调处理。 

  李川虎指出,人民医院二期项目是一项重大的惠民利民工程。为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保障节点工期,项目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项目建成对于全面提升都江堰市医疗水平、改善医疗环境的重大意义;二是要与政府部门积极沟通,及时反映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想方设法为项目复工复产创造有利条件,确保项目满载运行,推动工程建设进度;三是要迅速走出节日氛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压实责任、卡实进度、上足机械、开足马力、全面复工、大干特干,争取早日完成建设任务,为都江堰市卫健事业蓬勃发展贡献“西部铁军”力量。 

  项目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里,项目部各位员工将立足岗位、鼓足干劲,继续发扬“听党指挥、忠诚担当、拼搏奉献、勇创奇迹”坚毅质朴的“西部铁军”精神,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扎实推进安全管理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把该项目打造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