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工商银行凉山分行与西昌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2月26日 15:1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2月26日电 (吴娟)中国工商银行凉山分行与西昌市人民政府全面战略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24日在西昌举行,双方围绕西昌市“十四五”战略规划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玥表示,工行四川分行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以贡献者为本”的价值观,向全川44万户法人客户和4000多万户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金融服务。“十三五”期间,工商银行累计向凉山州融资授信近400亿元,其中向西昌市的信贷支持超过一半。工行凉山分行长期用州外资金全力支持凉山州、西昌市实体经济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四川工行 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西昌融媒体中心 供图 

  周玥说,本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工商银行服务西昌,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全新起点,更是支持西昌市实现“11133”发展新格局的郑重承诺。今后,将以全面战略合作为契机,银政企三方携手,为将西昌市建设成为“攀西地区现代化国际中心城市”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凉山州州委常委、西昌市委书记马辉表示,“十四五”期间,西昌市上下将以建设攀西地区现代化国际性中心城市为目标,掀起由“邛海时代”迈入“安宁河时代”的城市建设热潮,未来大有可为、可期可待。希望工行四川省分行、凉山分行聚力聚焦西昌“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目标,在农业、工业、服务业等领域,用创新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加大在重大项目建设、重点企业发展、重点产业壮大等方面的支持。西昌市政府也将本着相互支持、互惠互利的原则,让双方合作在西昌土地上遍地开花、广结硕果,共建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签约仪式现场。四川工行 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西昌融媒体中心 供图 

  根据协议,工商银行凉山分行将与西昌市建立更加紧密、稳定、共赢的合作关系,在“十四五”期间充分发挥自身金融资源优势,加大资源投入和倾斜,大力支持西昌市清洁能源、现代制造业、交通、文教卫生、旅游康养、公共基础设施等重点项目建设,提供表内外各项融资总额不低于300亿元。(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