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四川广安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
2021年02月24日 13:3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2月24日电(王爵)2月23日,广安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任务。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广安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
广安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统一战线坚定深入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四心”工作定位,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复杂局面,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政治共识更加牢固、法宝作用更加彰显、统战事业蓬勃发展、基层基础更加夯实,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交出统战答卷,在非常之年以非常之力取得非常之功。

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是市县乡换届之年。全市统一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统筹办好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两件大事,以进一步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目标,坚持“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工作定位,坚持系统观念,坚持守正创新,抓思想引领、抓服务大局、抓风险防范、抓能力提升,唱响“一定要把广安建设好”同一首歌,以高质量统战工作,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报表扬2020年度全市统战理论创新、实践创新成果和统战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通报表扬2020年度全市统战理论创新、实践创新成果和统战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会上,通报表扬了2020年度全市统战理论创新、实践创新成果和统战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命名了一批全市基层统战工作示范基地。武胜县、岳池县、广安经开区、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委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