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政协自贡市富顺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2021年02月22日 13:3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2月22日电 (刘刚 潘劲松 李旭)承载着全县人民的热切期盼和重托,近日,政协自贡市富顺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闭幕。当天,富顺县委书记邹登权在闭幕会上讲话,富顺县政协主席程刚远主持闭幕大会。

  据介绍,本次大会通报了政协委员民主测评富顺县党群部门、政府部门、公共服务部门履职和镇乡(街道)支持配合结果;通过了富顺县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富顺县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会议现场(万聪 供图)
会议现场(万聪 供图) 

  富顺县委书记邹登权说,政协富顺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闭幕。这是一次主题鲜明的大会,会议落实了各级的决策部署,做到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这是一次提振信心的大会,经历疫情防控、抗洪抢险等“大战大考”,全县上下迎难而上、苦干实干的精气神不断凝聚,令人鼓舞和感动;这是一次凝聚人心的大会,会议始终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紧扣建设四川经济强县、四川文化教育强县、成渝双圈有影响力中等城市、成渝双圈县域医卫高地“四大新目标”,谋发展、明导向、表决心、聚合力。

富顺县委书记邹登权讲话(曾凡川 供图)
富顺县委书记邹登权讲话(曾凡川 供图) 

  邹登权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级部门要大力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聚力攻坚“四大新目标”,紧扣“两个主题”,认真履行“三大职能”,在坚定政治方向上凝聚新共识、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新作为、在增进群众福祉上展现新成效、在加强协商民主建设上广聚新能量、在强化担当作为上彰显新形象,不断推动全县政协工作打开新局面、展现新气象。富顺县委将一如既往支持政协工作,积极采纳政协的调研成果和协商意见,及时解决政协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镇乡(街道)、县级部门要密切同政协及其专委会的沟通协作,全力支持政协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评议等活动,认真办理政协提案、建议意见,促进建言成果更好转化,持续巩固“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方配合”的政协工作新局面。(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