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吹响节后复工“集结号” 举办新春庙会活动
2021年02月19日 13:4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中新网四川新闻2月19日电 (祝欢)为了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防疫号召,广发银行成都分行部分异地员工毅然选择留在成都过大年、迎新春。近日,在节后复工、年味尚浓之际,该行将员工食堂精心装扮,打造年味十足的新春庙会,各部门欢聚一堂吹响节后复工“集结号”,让“异乡”年也有满满的仪式感,极大增强了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品儿时年味,猜趣味灯谜。”据介绍,活动现场为大家提供年糕、春卷、冰糖葫芦、糖油果子等怀旧经典年货,香气四溢,情怀满满,令人赞不绝口。食堂长廊还有张灯结彩的庙会和充满传统文化气息的灯谜,引得大家驻足。猜灯谜即可抽好礼、赢年货,员工们集思广益、积极互动,将承载着优秀传统文化的灯谜一一解开,现场笑料频出,气氛热烈。

  “欢声笑语送大年,其乐融融迎新春。”春节逛庙会是一项古老的民俗文化活动,在元气满满的节后复工日,活动为员工送去亲切的新年祝福,让因疫情影响留在成都过年的员工感受到十足年味儿和浓浓“广发”温情,更激励全体员工以奋发有为和锐意进取的新姿态开启牛年新征程。(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