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四川自贡荣县统战部携手“网联会”向贫困群众送年货
2021年02月08日 16:0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2月8日电  “每户贫困户收到的年货礼品、现金合计约800元,基本能让每一个家庭有饭吃、有肉吃、还有烧酒喝。”近日,四川省自贡市荣县县委统战部携手荣县网络人士联谊会(简称“网联会”)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向多个乡镇的贫困群众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年货。 

为贫困群众送年货。
为贫困群众送年货。

  据介绍,荣县网络人士联谊会在荣县县委统战部引导下,“网联会”会员积极捐款8000余元,开展了此次节前慰问活动,慰问对象包括残疾人家庭、留守儿童家庭、五保老人、因病致贫家庭等。 

  在荣县旭阳镇附东街社区,“网联会”会员们为89岁的残疾人张婆婆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水果、牛奶等年货,并将400元现金的红包交到了张婆婆儿子手中。在该社区,会员们还慰问了尿毒症患者张利军。“感谢你们送来的年货,感谢你们的一片爱心,我代表社区衷心地谢谢你们了。”荣县附东街社区负责人真诚感谢“网联会”会员的善举。 

  在旭阳镇王序塘村,“网联会”会员们走进龚泽林、罗富容家,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后,送上了新年的祝福。“我们无亲无戚,从不认识,你们还为我送年货送红包,我做梦都没想到,太感谢你们了。”龚泽林收下年货和红包感动地说。 

  荣县网络人士联谊会于2020年12月8日成立,目前有会员110多人,党员11名,建有一个党支部。2020年,“网联会”电商平台,销售“荣县产”农特产品2亿多元,是一支网销的主力军。(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