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共青团大安区委到三多寨中学发放“传递关爱 深冬暖心”爱心大礼包
2021年01月21日 15:1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21日电 (吴平华 杨运红)近日,共青团大安区委组织到三多寨中学开展“传递关爱深冬暖心”壹基金爱心礼包发放活动,为三多寨中学30位留守学生送去温暖和关爱。

  活动中,团区委负责人向孩子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要听党的话、听老师的话、听家长的话,把个人的奋斗目标融入时代浪潮,做到心中有阳光、眼里有远方、脚下有力量。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断更新知识、丰富学识、增长见识,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提升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希望同学们主动锤炼道德情操,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倡导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不断提升个人修养,成为一个有道德、有良知的青年人,进一步推动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希望同学们有积极阳光的心态、不怕挫折的勇气和克服困难的信心,正确看待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要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强健身心、全面发展。

  孩子们怀抱着爱心礼物,聆听着暖心的鼓励,心里非常感动,纷纷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不负期望,为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而努力奋斗。(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