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自贡高新:加强留学生假期疫情防控

2021年01月19日 09:1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实地走访检查(自贡高新警方 供图)
实地走访检查(自贡高新警方 供图)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19日电 (刘刚 李远 唐倩)寒假临近,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加强假期中留学生的管控。近日,自贡高新警方学苑街派出所组织警力,结合“访民意、察社情、化事端、保安宁”基层基础专项行动,到四川轻化工大学留学生公寓开展了走访检查。 

实地走访检查(自贡高新警方 供图)
实地走访检查(自贡高新警方 供图)

  据介绍,在四川轻化工大学留学生公寓,社区民警向留学生们详细解读了当前中国境内疫情形势,准确清晰地统计了解了每位留学生的寒假去向,并提醒留学生对疫情防控始终要高度重视,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加强自我防护,及时向学校报告自己的行动轨迹。如出现新冠肺炎感染疑似症状或确诊情况,一定要及时到当地医疗机构医治,并向学校报告相关情况。 

  据悉,当天,民警还就留学生宿舍管理、出入校门规定、留学生假期请销假制度和流程等相关事宜,与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学院的老师进行了商议。同时,对外出留学生每日网上提交个人健康状况、个人行程记录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