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拟于3月25日至29日在四川泸州举办

2021年01月18日 20:0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18日电(单鹏)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18日在成都举行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会议透露,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酒博会)拟于3月25日至29日在四川泸州举办。 

  据悉,酒博会是集产品交易、信息服务、技术交流、投资促进和文化交流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展会。第十六届酒博会将集中展示国际、国内上千个主流酒类品牌,涵盖白酒、啤酒、葡萄酒、黄酒、果酒、酿造料酒和洋酒等酒类品类。 

  本届酒博会致力于“品质酒博”,将扭住扩大内需战略基点,综合分析产业、产区、产品发展形势,举办中国国际酒业发展论坛、中国酒业2.0数字化转型发展高峰论坛、中国白酒价值机遇论坛,召开白酒、啤酒、黄酒、葡萄酒等酒类酿造技艺、标准研究会议,提升酒博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为助推酒类产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本届酒博会重磅活动之一,中国国际酒业发展论坛将正式发布《中国酒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将对酒业“十三五”进行总结,分析“十四五”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重点提出包括经济发展目标、产业结构目标、市场建设目标在内的13个发展目标以及13个方面的主要任务。 

  本届酒博会期间,还将召开第三届全国酿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成立大会、第三届全国白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成立大会,以及中国老酒健康发展论坛、中国葡萄酒品质和价值论坛、新形势下的酒类装备发展座谈会、第二届全国酒业博物馆与文旅座谈会、2021中国酒业协会国家级黄酒评委年会等专业论坛及专题会议。 

  除了线下展会,本届酒博会还将推出线上展会,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打造线上酒博会智慧功能平台,并与电商、社交网络平台合作,以视频、直播、连线等方式,呈现各大酒企的创新产品、经典酒品,展示各大产区、新兴特色酒镇酒庄、酒业园区建设的最新面貌,同步汇聚国内外顶尖酒类设计、酿造、包装等全产业链发展的最新成果。(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