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筠连县县长督查指导疫情防控

2021年01月18日 13:3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18日电 (吴平华 杜云 张必柱 )近日,中共筠连县委副书记、县长、筠连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谢晓丹一行来到疫情应急指挥部,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虽然现在还没有出现病例,但大家不能松懈,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为全县人民群众营造健康卫生的生活环境继续努力。”认真询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后,谢晓丹充分肯定了疫情应急指挥部的工作成绩。

疫情防控研判会现场。杜云 摄
疫情防控研判会现场。杜云 摄

  随后,谢晓丹组织召开了疫情指挥部研判会,听取了各工作组关于疫苗接种、核酸检测能力建设及发热门诊专用CT配置、各类应急处置预案、集中医学观察点建设、人员摸排台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个工作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和市县具体要求。”谢晓丹指出,干部职工要立足自身岗位职责,从人员排查、重点领域防控、农村防控、应急准备和宣传舆情等方面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全力确保万无一失。

  谢晓丹强调,疫情应急指挥部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确保集中医学观察点建设、完善应急预案、开展督导检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加强人员转运力量等防控措施落地见效,形成疫情防控常态化。(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