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中建四局开展“笔墨凝书香 工地送万福”工友新春关怀活动

2021年01月16日 17:2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16日电 (吴平华 王梓钦)“王工,看不出来,你这字写的那么好啊。”“老李,你这个写的也很好啊,回头贴房门上去。”15日,中建四局恒大未来城项目组织开展了“笔墨凝书香,工地送万福”工友新春关怀活动,切实落实四川省总工会“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的要求,工友们积极参与,当了一回“书法家”。

正在现场写春联。王梓钦 摄
正在现场写春联。王梓钦 摄

  在现场,项目党团支部、工会小组准备了可临摹的对联和“福”字,工友们顺着字样,纷纷临摹出自己的作品。部分有书法功底的工友提笔而书,一气呵成,博得众人一阵喝彩。“笔锋都出来了。”听到称赞,工友也忍不住哈哈大笑。

正在现场写春联。王梓钦 摄
正在现场写春联。王梓钦 摄

  “这是我第一次用毛笔,感觉字都不会写了。”一边说话,项目女工友一边慢慢地临摹着,“感觉挺有意思的,今年的对联是自己写的哩。”

  随后,项目经理与党支部书记为工友们“冬送温暖”,为每一位工友准备了加绒四件套、新春大礼包,防疫口罩等物资。“祝大家新年快乐。”项目部洋溢着新春的幸福氛围。

  据悉,项目工会小组也将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营造新年氛围、开展新春慰问等形式,为留蓉工友们送出“家”的祝福与温暖。(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