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雅安石棉:一女子盗窃他人网购物品被行政处罚

2021年01月16日 11:4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16日电 (刘刚 李若娇 双童巧)近日,雅安市石棉县警方接一群众报警称:自己在网上购物的包裹,显示已在常去的快递代收点签收。但自己去代收点领取物品时,却怎么也找不到,怀疑物品被他人盗窃。

盗窃嫌疑女子落网(石棉警方 供图)
盗窃嫌疑女子落网(石棉警方 供图)

  据介绍,新棉派出所值班警员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调查,通过调取相关监控视频,发现监控画面中一名女子神情慌张,东翻西找地拿走了相关包裹。最终,经调查核实,民警在某小区内将盗窃嫌疑女子甘某抓获。

  据甘某交代,自己在位于一药店的快递投放点,盗窃了他人网购的价值近600元的黑色羽绒服,后将衣服放在了家中的衣柜里。

  目前,犯罪嫌疑人甘某对自己的盗窃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十九条、第十一条第二款之规定,警方已对甘某进行了行政处罚,并追缴甘某违法所得包裹返还给受害人。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石棉县公安局新棉派出所在做好防疫管控工作的同时,不以金额为界限,对近期辖区内发生的侵财“小”案进行了全力打击,旨在更大程度提升辖区居民在特殊时期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