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荣获“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2021年01月16日 11:0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网1月16日电 (张东升) 近日,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四川银保监局、四川证监局、四川省委网信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下发《关于表彰四川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先进单位的通报》,兴业银行成都分行荣获先进单位称号。据悉,这是该行继荣获四川银行业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最佳普及奖后,再次获得金融知识普及方面的奖项。

  据悉,2020年9月,人民银行成都分行等五家机构联合组织开展了四川“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兴业银行成都分行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采取多种形式相结合的宣教方式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

  据介绍,兴业银行成都分行为活动设计专用的宣传折页、DM单,在网点门前布设展台,派发宣教资料;深入社区、街道、工厂、学校等开展防诈骗知识宣讲、金融知识大讲堂等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告诉群众如何分辨金融陷阱;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视频网站、媒体等渠道扩大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影响力;根据宣教主题设计制作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金融知识宣教漫画、动画视频、宣教手册,并在网点视频电视播放、推广……据初步统计,本次活动中,该行接受各类咨询上万人次,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万余份。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先进单位的带头作用,继续推动金融宣教普及工作,不断提升宣教工作的质效,借助多元化宣传渠道弘扬金融行业正能量,将金融知识送到百姓手中、送达消费者心里,切实融宣教于服务、融宣教于日常,为营造和谐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金融服务环境而努力。(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