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即日起游客逛成都宽窄巷子 行李可免费寄放恒丰银行

2021年01月15日 19:2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电1月15日电 (唐倩 刘妍)15日起,恒丰银行成都宽窄巷子小微支行正式开通免费行李寄存服务,为游客朋友“轻装”逛街提供方便。

民警对行李箱主人进行批评教育(恒丰银行成都宽窄巷子小微支行 供图)
民警对行李箱主人进行批评教育(恒丰银行成都宽窄巷子小微支行 供图)

  银行怎么成了行李寄存点?1月14日下午1点17分,恒丰银行成都宽窄巷子小微支行的保安李虎发现一个橙色的行李箱靠放在ATM取款间墙边的角落。李虎和支行负责人杨磊调取监控后得知,行李箱是一对年轻男女留下的,看起来不像是忘记带走,反而像是故意留下的。对于不明物品的处理,杨磊十分谨慎,他拨通了辖区派出所电话。随后民警迅速到达支行,了解情况后,安排了两名排爆员来到现场,警戒线布置、游客疏散、技术勘测、天眼追踪……各项处置工作的紧张进行,行李箱里存有危险物品的可能性也逐步被排除。就在此时,箱子的主人出现了。原来,两名年轻人是外地来蓉的游客。因为觉得带着行李箱逛景区不方便,觉得银行是一个安全的地方,就将箱子“存放”在恒丰银行成都宽窄巷子小微支行里。没想到,这项自认“明智”的决定,竟引来这么大一场风波。事后,民警对两名涉事年轻人作出严肃批评教育。

  15日,面对广大游客“轻装逛宽窄”的需求,恒丰银行成都宽窄巷子小微支行正式开通免费行李寄存服务,希望能为广大外来游客“减负”。不仅提供传统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外,同时建立了“驿站式”服务体系。李虎就是这项“新任务”的负责人。他说:“既然银行是大家认为最安全的地方,那我一定不能辜负。行李放我这,大家就安心逛景区吧。”(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