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绵阳一路段出现“暗冰”致20分钟内滑倒6辆电瓶车 警方及时处理
2021年01月14日 19:4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14日电 (徐玮婕)1月14日早上7时许,绵阳市公安局交警直属三大队指挥室接到群众报警,称一环路东段仙人桥路口转盘处路面出现“暗冰”,已经有好几辆电瓶车在此处滑倒。

民警清理路面“暗冰”。 交警三大队提供
民警清理路面“暗冰”。 交警三大队提供

  接到警情后,交警三大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指派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结冰路面摆放警示锥桶,疏导过往车辆绕行,同时向结冰路面抛撒工业盐化冰,并铺上草垫防滑,确保车辆能安全通过。

  早高峰过后,交警三大队民警联系环卫工作人员对结冰路面进行了清理,清除了引发车辆打滑的冰层。

  事后,交警三大队民警联系相关部门到实地查看结冰路面情况,了解到路面结冰系地下水管管网破裂,地下水渗出地面,遇强冷空气后结冰。

  目前,已对破裂的水管进行修复,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