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工迎新春”活动在蓉举办 让更多市民感受“大运”福利
2021年01月13日 19:4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13日电 (起钰婷)“工迎新春·牛转乾坤行大运”活动13日在成都金融城举行。活动现场,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分行精心准备了“大运三重礼”,分别为“牛年大吉”大运联盟礼包免费送;“牛气冲天”冬日暖心咖啡免费送;“牛转乾坤”大运特许贵金属、大运特许商品免费抽。同时,现场还设置了新支付场景体验“一元购”活动,礼品多多,诚意满满。

成都大运会倒计时217天。(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供图)
成都大运会倒计时217天。(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供图)

  距离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还有217天,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全面冲刺阶段。作为成都大运会银行类独家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分行也积极加入到大运会筹备工作中。据了解,目前该行正联合成都大运会执委会,整合大运会合作伙伴、赞助企业、供应商等大运会相关资源,打造包含文、商、体、旅等权益在内的大运会联名借记卡增值权益,让更多的市民感受来自成都大运会的福利。

活动现场。(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供图)
活动现场。(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供图)

  本次活动受到了大运会执委会工作人员及众多金融城上班族的广泛欢迎,大家纷纷参与活动并办理大运会联名借记卡,留下一份专属的大运记忆。

活动现场。(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供图)
活动现场。(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供图)

  工商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大运会联名借记卡是成都大运会执委会联合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分行推出的借记卡,卡片采用辨识度极高的成都大运会主视觉作为卡面,对于每一个持有者来说都是一份专属的纪念,是对大运会筹备工作的难忘记忆。这次在成都大运会执委会所在地举办的“工迎新春·牛转乾坤行大运”活动,就是工商银行成都分行对所有大运人辛勤付出表示的崇高敬意,也是工商银行成都分行送上的新年祝福。(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