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绵阳市公安局组织机关党组织书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1月13日 16:4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13日电 (岳波)近日,绵阳市公安局组织机关各警种部门党组织书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绵阳市公安局提供
重温入党誓词。 绵阳市公安局提供

  各党组织书记参观了绵阳市公安局党员教育活动阵地,并在绵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德军的领誓下,36名党组织书记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在题为《履职尽责心向党》的党课辅导中,授课人赵德军指出,一是要始终把党建责任记在心上。各级党组织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是机关党建的骨干,承担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这是政治责任、法定职责,更是全体党员的期待。要时刻把党建责任记在心上,更好地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认真履行“忠诚于党”的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是要始终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各级党组织书记是党建工作直接组织者和实施者,必须注重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扛稳政治建设之责、扛实理论武装之责、扛牢党建引领之责、扛紧监督管理之责。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结合队伍集中教育整顿,聚焦“三项体检”发现问题,健全权力约束,确保机关风清气正。三是要始终把党建责任抓在手上。要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的主线,抓责任体系、抓制度落实、抓党建创新。真正形成主要负责人带头抓、分管负责人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