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泸州纳溪:全覆盖宣传“硬核”防控
2021年01月13日 16:1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13日电 (付久焱)1月13日,泸州市纳溪区白节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干部、志愿者在场镇人流量较大的路口、广场设固定宣传站,对疫情防控知识开展宣传。 

纳溪:全覆盖宣传“硬核”防控。
纳溪:全覆盖宣传“硬核”防控。

  临近春节,人流量大,为做好全镇疫情防控,平安过年,白节镇全覆盖宣传“硬核”防控。一是“响”起来,重新录制疫情防控宣传语音,通过各村“村村通”“小喇叭”、流动宣传车播放;二是“动”起来,所有机关干部全体出动,制定《新冠疫情防控街面流动宣传队安排表》,保证每天有人在场镇上走动宣传;三是“转”起来,积极利用新媒体,将“三个不举办”等农村地区疫情防控重要要求通过当家人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爱纳溪APP等平台广而告之,并全网转发。 

  目前,白节镇已严格按照《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印发四川省2021年春节期间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的通知》的要求,做好“五有一网格”“四级包干”“三个规范”“三个落实”等工作,做到“硬核”防控。(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