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筠连县:“雪中送炭”暖人心
2021年01月13日 15:0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13日电 (吴平华 杜云 刘伟林 近日,冰雪中的筠连县大雪山镇槐坪村小学迎来了筠连县财政局机关支部书记钟学兰一行的15人志愿服务队。春节临近,为帮助特殊困难群众度过凛冽寒冬,志愿服务大队为当地留守儿童、困难群众送去御寒衣物和生活物资。 

给留守儿童穿戴衣物。 筠连县委宣传部 供图
给留守儿童穿戴衣物。 筠连县委宣传部 供图

  筠连县财政局志愿服务队一行来到了大雪山镇看望了53名留守儿童,给孩子们发放、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引领孩子们学习法律知识,并学习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今天好开心,有新衣服和玩具,还有大蛋糕吃,谢谢叔叔阿姨们!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辜负叔叔阿姨们对我的关心。”在孩子们一片欢声笑语中,志愿者们把衣物、玩具分发给孩子,并同孩子们一起分享生日蛋糕。 

  “今后我们单位要开展更多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留守儿童提供更多关爱。”钟学兰直言,只要让爱心一直传递下去,就能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爱的温暖,使其内心充满阳光、自信和快乐! 

  此外,志愿服务队还先后为大雪山镇槐坪村、大榜村的困难群众送去生活物资,看到当地残疾人唐云久养殖的乌骨鸡正处在销售时期,志愿服务大队用以购代捐的方式自发购买,切实帮助养殖户解决销售问题。(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