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大安区:2020年“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征文评审会举行
2021年01月13日 15:0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13日电 (吴平华 王劼)12日,由大安区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自贡市大安区委宣传部、大安区文联主办,大安区作家协会承办的大安区2020年“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征文评审会在区委宣传部会议室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永丰参加。 

评审会现场。王劼 摄
评审会现场。王劼 摄

  本次征文评审会由《蜀南文学》执行副主编刘蕴瑜、大安区关工委执行主任、《大安》杂志主编裴建成、市评论家协会主席王发庆、《自贡日报》编委、市作协副主席黄德涵担任评委。该活动初审及终审采取匿名评审,经评审专家和评委会认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本次征文活动紧紧围绕大安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为主题,内容着力表现自贡灯会、自贡恐龙博物馆、自贡玫瑰海、冷吃牛肉、团结萝卜、牛佛金牛印象酒店、蜀江春、人民路美食街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特色商品。一经发布就获得了广大作者、游客的积极响应,踊跃投稿。自11月24日启动至12月25日征稿截止,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稿件236篇,包括四川、江苏、河南、吉林、河北、宁夏等地,入围稿件40篇。评审团专家对入围稿件进行深度的阅读与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四位专家评委一致认为:本次征文体裁多样,征文质量高,内容真实有效,文笔优美昂扬,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示了大安区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特色商品。 

  大安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区作协相关负责人参加征文评审活动。(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