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中国十九冶与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举行交流座谈会
2021年01月12日 20:2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12日电 (严超林),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以下简称“重庆工商银行”)副行长李红一行近日到访中国十九冶重庆公司,同中国十九冶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必义等领导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会谈,双方就推进项目融资落地、深化银企合作等方面开展广泛交流。

  李红对中国十九冶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指出,重庆工商银行是中国工商银行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成立于1984年,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重庆市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在重庆这块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土地上,重庆工行人始终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崇尚信誉,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依托雄厚的资金实力、便捷的服务网络、优秀的专业团队、卓越的服务品质、领先的创新能力,以及工商银行集团的国际化、综合化优势,长期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全天候金融服务,客户、结算、存款、融资、发卡等多项工作长期在重庆同业保持着领先地位。重庆工商银行愿意发挥自身优势,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国家战略进程中,不断加强与中国十九冶的沟通交流,为中国十九冶重大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潘必义对李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重庆工商银行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十九冶成立于1966年,是全国唯一承担过冶金工程全流程施工的综合型建筑企业,在“三线”建设时期,克服恶劣环境,出色地完成了党和国家交付的攀枝花钢铁基地建设的历史使命。经过50多年发展,中国十九冶走出大山、走出冶金、走出国门,建立起“三特八甲”的资质体系,确立了“一核两高两带八点”的市场经营布局,实施了以设计施工总承包为引领,以建筑产业化为平台,以建筑业的绿色化、智能化为支撑的发展道路,构建了冶金、交通、市政、房建、绿色环保、地下空间与轨道工程六大业务体系,全面提升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能力,全力打造完整的工程产品服务链和价值链。他强调,中国十九冶积极践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国家战略,深耕区域市场,深度融入重庆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目前正积极推进江龙高速、九龙滩等市区重点项目,逐步实现西南、西北、华东、华南等区域市场的联动开发、协同发展。希望重庆工商银行在授信额度、项目融资及合规性经营等方面给予中国十九冶大力支持和协助,并真诚期待与重庆工商银行在项目投资建设尤其是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开展多区域、多维度、全方面的深度合作。(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