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中国十九冶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必义拜访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胡际权
2021年01月12日 20:2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12日电 (严超林)中国十九冶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必义近日率队拜访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胡际权,双方就推进中国十九冶重庆公司属地化建设、落实“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深化地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潘必义对重庆市国资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十九冶成立于1966年,是全国唯一承担过冶金工程全流程施工的综合型建筑企业,在“三线”建设时期,克服恶劣环境,出色地完成了党和国家交付的攀枝花钢铁基地建设的历史使命。经过50多年发展,中国十九冶走出大山、走出冶金、走出国门,建立起“四特八甲”的资质体系,确立了“一核两高两带八点”的市场经营布局,实施了以设计施工总承包为引领,以建筑产业化为平台,以建筑业的绿色化、智能化为支撑的发展道路,构建了冶金、交通、市政、房建、绿色环保、地下空间与轨道工程六大业务体系,全面提升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能力,全力打造完整的工程产品服务链和价值链。公司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实现世界技能大赛焊接项目三连冠。他强调,中国十九冶重庆公司成立以来,积极融入重庆地方经济发展,曾先后参与成渝高速、巫奉高速、渝湘高速、渝邻高速等多条高速路网和袁茄路改造、重钢、西铝项目建设,目前正紧锣密鼓地实施江龙高速、渝湘高速、九龙滩等市属重点项目,希望重庆市国资委能够将中国十九冶重庆公司纳入市属管理体系中,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十九冶党建工作、生产经营工作的领导与指导。十九冶将继续发挥央企优势,在“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国家战略中持续加强与地方政府及市属国企的合作交流,更加积极、快速、高效地参与和融入重庆市经济建设,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央企贡献。

  胡际权对潘必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十九冶在“三线”建设的艰苦环境中淬炼了坚毅品格,在实现“三个走出”、追求企业发展的进程中成绩喜人。重庆市国资委将深入践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国家战略,督促市属国企和协调区县加强与十九冶的交流合作。热忱欢迎中国十九冶重庆公司将党组织关系转入重庆市国资委党委,实现党组织属地化管理,重庆市国资委党委将持续做好党组织关系双重管理和指导服务十九冶在渝改革发展工作。(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