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雅安:为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检察力量”
2021年01月11日 19:3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11日电 (刘刚 钟锦鸣 王成猛)近日,雅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率队,到雅安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了相关工作。

调研现场(雅安检察 供图)
调研现场(雅安检察 供图)

  据介绍,当天,杨军等人一行参观了雅安市检察院办案指挥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公益诉讼快速检测实验室、党员活动室、干警活动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检察文化建设、办公办案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市检察工作的情况汇报。

  据了解,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范文清,汇报了全市检察机关在服务大局、司法办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2021年的工作思路和打算。

调研现场(雅安检察 供图)
调研现场(雅安检察 供图)

  杨军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检察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化各项改革,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民法典》《刑法修正案(十一)》等法律法规,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推进各项工作上档升级;要坚持好检察机关法律监督机关的宪法定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促进社会治理,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贡献法治力量,为雅安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更大的“检察力量”;要抓好队伍建设,做到廉洁自律。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锻造过硬的“检察铁军”。(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