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绵阳三台公安开展“一心为民110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
2021年01月11日 14:3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11日电 (赵丹)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充分展现110作为“人民的保护神”肩负的使命担当,切实激发广大民(辅)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1月10日,绵阳市三台县公安局举办了以“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暨“警营开放日”活动。 

民警向现场群众讲解发放宣传资料。 三台县公安局提供
民警向现场群众讲解发放宣传资料。 三台县公安局提供

  在现场展示环节,民警引领现场群众参观了反恐防暴、扫黑除恶、反通讯网络诈骗、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禁毒、出入境、交通安全、经济犯罪和法制工作展板,让群众实实在在地了解三台公安在维护辖区和谐稳定、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净化辖区环境等工作中做出的各项有力举措。同时,民警还向现场群众讲解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 

民警向现场群众讲解发放宣传资料。 三台县公安局提供
民警向现场群众讲解发放宣传资料。 三台县公安局提供

  在“警营开放日”活动环节中,退休民警代表参观了110接处警大厅接处警设施设备和接处警民警工作情况,了解了新版扁平化指挥调度平台在日常接处警工作中的应用。 

  “多年来,110不断改革创新,从最初的接警发展为公安机关的指挥部、应急反应的龙头、指挥调度的枢纽、情指联合的中心和服务群众的窗口,随着时代的发展,人民群众对110还会有更高的期待,相信三台公安将会不断努力,顺应新要求,适应新发展,以更高的水平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退休民警唐晖说。(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