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大安区召开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工作调度会暨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2021年01月11日 13:2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11日电 (吴平华 陈思如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全区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自贡大安区召开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工作调度会暨全区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周永丰主持会议并讲话。 

正在讲话。陈思如 摄
正在讲话。陈思如 摄

  会上,大安区卫生健康局等部门负责人就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培训,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提升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现场。陈思如 摄
会议现场。陈思如 摄

  周永丰强调,要认清形势,绷紧思想之弦,目前,境外病例不断攀升,国内散发的病例风险不断发生,春节将至,外出务工人员大量返乡,防控形势相当严峻。要强化防控,组建防控网络,对点位任务进行梳理,全面提升监测预警能力,精准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多病共防联防。要快速处置,把风险管控得更严,着力提升追踪溯源能力、大规模核酸检测能力、精准管控能力。要强化保障,把工作责任压得更实,指挥部各工作组要发挥统筹协调、上传下达、指导督促等作用,确保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高效运转。(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