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雅安石棉:男子“醉驾”撞坏护栏逃逸 1小时后落网
2021年01月11日 12:0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11日电 (刘刚 郑佼 双童巧)近日,雅安市石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一小时内抓获了一名“醉驾”肇事逃逸的男子。 

事发现场(石棉警方 供图)
事发现场(石棉警方 供图)

  据介绍,当晚,石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警员在巡逻途中发现,石棉县三桥的桥面上护栏被撞毁,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值班民警立即下车查看,初步判定是一起交通肇事案,但肇事车辆已逃离了现场。 

肇事男子落网(石棉警方 供图)
肇事男子落网(石棉警方 供图)

  随即,事故民警快速对现场进行勘查,同时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对肇事车辆进行追踪、排查,锁定了肇事车辆。最终,在四桥附近路边发现了嫌疑车辆,民警立即对车辆和驾驶人进行了控制、勘查和拍照取证。 

  据悉,民警将嫌疑车辆和驾驶人带回交警大队做进一步调查,经呼气式酒精测试,驾驶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21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