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绵阳城北公安分局举行“共庆110·牵手进警营”活动
2021年01月10日 13:5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10日电 (王蕗宇  黄卓)为喜迎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近日,绵阳市公安局城北分局携手科创区卡卡西幼儿园举行了“共庆110·牵手进警营”的警营文化活动,幼儿园20余名师生受邀走进警营,近距离感受公安民(辅)警的日常工作状态。 

城北公安分局战训大队向幼儿园小朋友展示“臂盾术”。 城北公安分局提供
城北公安分局战训大队向幼儿园小朋友展示“臂盾术”。 城北公安分局提供 

  活动伊始,城北公安分局战训大队全体民(辅)警在办公楼前重温入警誓词,进一步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增强民(辅)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同时,向在场师生展示了“臂盾术”,获得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卡卡西幼儿园向城北公安分局赠送锦旗。 城北公安分局提供
卡卡西幼儿园向城北公安分局赠送锦旗。 城北公安分局提供 

  活动现场,幼儿园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用一支“感谢”手势舞表达了对警察叔叔的关心和崇拜。随后,在场师生向城北公安分局民(辅)警赠送锦旗与花束,真诚感谢城北公安分局民(辅)警在护校安园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所付出的辛苦,最后以一张欢快喜悦的笑脸合照为这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幼儿园小朋友向城北公安分局民(辅)警赠送花束。 城北公安分局提供

幼儿园小朋友向城北公安分局民(辅)警赠送花束。 城北公安分局提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城北公安分局民(辅)警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让孩子们增强了对公安工作的崇敬和向往,同时更激发了民(辅)警的归属感和责任感,为推进城北公安分局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