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民盟武胜县委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活动
2021年01月08日 22:3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8日电  近日,四川武胜县政协副主席、民盟武胜县委副主委刘廷斌,民盟武胜县委驻会副主委陆智强率民盟武胜县委机关一行来到武胜县万善小学,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活动”,为父母在外务工且家庭条件相对困难的孩子送去了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和生活用品。 

捐赠活动现场。(民盟武胜县委供图)
捐赠活动现场。(民盟武胜县委供图) 

  捐赠活动现场,刘廷斌亲切地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家庭状况,告诉他们虽然父母不在身边,但他们仍然是祖国的花朵和父母的希望,社会各界都很关心他们。勉励孩子们要心怀感恩,勇敢进取,努力克服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优异的成绩、健康的体魄报效祖国、回报社会,成为对社会、国家和家庭有用的人。万善小学校长邓毅组织孩子们接受捐赠并表示感谢。 

  民盟武胜县委一行同时了解了正在该校支教的民盟小教支部主委张凤、送戏曲进校园的小教支部盟员曹秋玲的工作情况,感谢她们为组织承担社会责任,为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做出的努力。 

捐赠活动现场。(民盟武胜县委供图)
捐赠活动现场。(民盟武胜县委供图) 

  据介绍,在关心农村教育和关爱留守儿童方面,民盟武胜县委一直在行动。从2007年民盟中央发出“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的倡导以来,每年都有大量优秀盟员教师主动奔赴基层教育第一线开展支教活动,每年都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关爱活动,让更多的农村孩子得到来自社长各界的关爱。(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