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G5京昆高速公路四川田房至西木路段因施工将临时管制
2021年01月08日 22:2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8日电 (记者 刘忠俊)8日,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六支队等3家单位联合发布通告,称因雅中±800KV换流站国家电网特高压重点工程建设需要,G5京昆高速公路四川田房至西木收费站路段(含G4216高速丽攀段及S96攀大高速四川段)将临时实施交通管制。 

  通告称,因雅中±800KV换流站国家电网特高压重点工程建设需要,近期将有大型设备需通行G5京昆高速公路田房至西木路段。为保障高速公路通行安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四川省高速公路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决定对G5京昆高速公路田房至西木收费站路段(含G4216高速丽攀段及S96攀大高速四川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资料图)
交通管制。(资料图) 

  管制路段为G5京昆高速公路田房至西木收费站路段(含G4216高速丽攀段及S96攀大高速四川段)。管制时间从2021年1月11日零时至7时。管制路段内所有收费站禁止往成都方向的车辆上站通行。 

  高速交警提示,请在管制时段内需通行管制路段的车辆提前合理规划出行,严格按照交通管制路段指示、提示标志标牌通行,驾乘人员应服从现场管制人员指挥,如在主线遇大件运输车队,请保持安全车距通行。(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