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abdt > 中新网四川

汶川县多渠道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
2021年04月08日 14:4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党史学习读书角全天免费对外开放。
党史学习读书角全天免费对外开放。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8日电   为打造浓郁的党史学习阵地,吸引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游客前往书店参与党史学习活动,汶川“最美书店”青简书室依托汶川教育资源优势,深化拓展与阿坝师范学院校地合作,融合全民阅读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邀请学校师生、老党员近日在青简书室开展“红色故事诵读”“悦读·党史”“读家书”“红军在阿坝”等学习交流分享会,让党史学习既有意思又有意义,让年轻同志在故事讲述中、学习交流中感受革命前辈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培养年轻一辈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让党史学习走“新”,更走“心”。

  据了解,在汶川县图书馆、家国情怀·阅读中心等场所,还设置了党史学习读书角,全天免费对外开放,为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和过往游客随时提供党史学习平台和阵地,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

  同时,汶川县新华书店在显著位置开设党史书籍专柜,陈列展示了100余种党史党建类以及爱国爱党图书进行主题陈展。书店还利用LED播放宣传视频、在橱窗显著位置张贴宣传画等方式加强党史书籍的宣传。积极发挥征订发行主渠道作用,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读物的征订工作,目前,全县征订各种党史学习教育用书4000余册。

  下一步,汶川县新华书店还将深入各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书巡回展示展销活动,全力做好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时政读物的宣传和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