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发布”平台介绍

“成都新闻发布”是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依托中国新闻网建设的权威新闻发布平台,是宣传和解读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和重大政策、重要举措、重大活动,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的重要平台和传播载体。

“成都新闻发布”设立了“新闻发布”“视频直播”“微视频”“媒体报道”“发布动态”“新闻发言人”“管理服务”“社会关切”“网民留言”9个栏目,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微视频、直播等全媒体传播方式和网络互动功能,增强新闻发布传播效果。

“新闻发布”:系统展示每场新闻发布内容;

“视频直播”:对重点新闻发布进行现场直播;

“微视频”:对新闻发布内容进行生动鲜活的视频报道;

“媒体报道”:展示媒体对新闻发布内容的重点报道;

“发布动态”:展示市级部门和区(市)县及相关单位的新闻发布动态;

“新闻发言人”:展示成都新闻发言人队伍;

“管理服务”:便于市级部门和区(市)县了解新闻发布政策,为媒体提供相关服务信息;

“社会关切”:发布与公众切身利益相关的服务信息,回应媒体和公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

“网民留言”:便于网友提交有关成都新闻发布的意见、建议。

欢迎广大网友和新闻界人士对平台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